loading... ღ It's all about my life ღ

Wednesday 20 November 2013


我不懂我在妳的心中是什么值位……
可是我跟你说妳在我的心中永远都是第一……
没有人是在妳的前面……
也没有人在妳的后面……
妳如果不相识就属与你的啦……

不知道在妳的男朋友那边有听到我曾经说过
哈哈... 很好笑一下当我想起来…
如果想知道你去问一下你的男朋友 :3
我不会说的啦…… 哄哄

我现在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你知道我在说谁的咯……
这个题目有点难写……
就这样啦...
写完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