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ღ It's all about my life ღ

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_╯)# Woi Woi...


不爽咯...
有时看到妳所写的东东...
让我 beh song...
说什么 “ 想避开一切...
很寂寞...
没人关心我...
只有他唯一一个给到妳温暖... "
Woi Woi...
难道我...
不是人吗?
写了这些让我有感觉到...
我根本就不是妳的朋友这样...
我本人什么都没有...
有的就只有朋友与家人...
我天天都很开心的要去学校...
究竟是为了什么...
就是为了想见妳们全部...
天天我都很期待着...
可是每次跟我所想象的不一样...
失望...
可是我都没要求这么多...
我也没要妳们去改...
所以大家不要误会...
我只是想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也不想隐瞒大家...
而且我今天所说的话很伤人心...
所以我现在想珍重的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无法的控制我自己...
每次想到那些话...
想到那些的行为...
就然我很不开心...
邪恶的我就冒出来...
一直的想伤你...
我也感到很自卑...
真的很对不起...
再说一遍免得然妳们误会...
我没有要妳们去改变 OK!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