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ღ It's all about my life ღ

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Broken Glasses...


这图是个碎酒杯...
就像我们人的心...
碎了就很难要去补回去...

我想说的是...
我与我的好朋友的事...
我最近发觉到...
我与她的关系很像渐渐地完了...
都不像以前这样...
打来打去...
比来比去...
玩来玩去...
说来说去...
有很多话题这样说也说不完...
去她家玩啊玩啊...
有时还会一起出去玩...
回家的时候会推来推去...
妳喜欢的我都喜欢...
妳有玩的我都有玩...
虽然以前跟妳不一样班...
可是我们所做的事都是在一起...

可是现在...
没像以前这样的感觉了...
是有说有笑啦...
但是没有像当初这样...
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亲密...
那时说妳可以跟我们在同一个班时...
我多么的开心...
以为可以在班上跟妳谈天谈到放学...
做什么东西都是一起...
但现在...
不是我所想象的一模一样...
我们现在所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我们所玩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我们所做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全部都不一样了...
妳玩Mstar我没玩...
我玩SDO你没玩...
妳回家我还在学校...
我参加课外活动妳没有...
我都没有什么话题可以跟妳分享...
没有看到我这几天都很少跟你谈天我关于我的事...
我都不知道要跟你分享什么...
如果我说SDO的事...
妳都没有玩了跟妳说妳也只是会嗯嗯而已...
你跟我谈Mstar的话我也是一样也可以说嗯嗯而已...
因为我都没玩这个游戏...
妳跟我说关于妳跟你的男朋友的事也是一样...
我都没有男朋友...
如果我有我就不会说嗯嗯而已...
我至少我还可以说我的男朋友也是这样列式这样...

而且...
妳最近我对你的感觉...
有所不一样...
妳有时就是会没来学校...
又很快生病...
放学后又没有留下来...
有给我一个感觉我根本就跟妳不一样...
跟你配不上... 合不来...
也许是我想太多...
我也觉得不是妳的错...
也许是我的错...
我没有追上妳的脚步一起走...
我跟丢了...
手脚慢啊...
也许这个感觉就会跟着时间的流失渐渐地消失...
从噩梦醒过来...
也希望是这样吧...

完...

1 comment:

  1. 也许根本不许要去跟上妳的脚步... 也许今年特别点... 不必要时时刻刻跟着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