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ღ It's all about my life ღ

Thursday 19 December 2013

啊...


啊...
这几年来... 我为了她...
我做了很多东西...
做了我从来没去做也有可能我不知道的事...
为了要跟了解她...
我开了 blog...
我下载了 skype...
我 qiong sdo 99...
我甚至还开了 twitter...
我不知道妳在我的心中为啥那么重要...
我心中就这么的关心妳关注妳...
我认识这么多的朋友...
就是没有一个可以为她而着迷... 为她而疯狂...
想下一下...
如果有一天妳即将要离开我的身边...
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面...
我不知道会如何是好...
那时候...
应该会失去我的目的地...
会社会中 sesat =3=...
其实我也不相信 " Best Friend Forever " 这个东东...
这个想法...
是在我小学的时候...
大部分的人都是看不起我的人...
等到要写的自我介绍是...
他们全部都写 ” You Are My Best Friend... "
" Best Friend 就是你... "
这些东西都是骗人的...
可是到了中学他们一个个都不在我的学校了...
重新开始...
虽然大部分的人是马来人...
可是好比他们那些虚假的朋友好几百倍...
虽然我们同一个小学校...
可是我在中学才跟妳很熟...
我也想说声谢谢...
因为妳没有因为我是个丑女就不要我这个朋友...
谢谢你!!!

End... xDD

4 comments:

  1. we primary school already kenal aaaa!!!

    ReplyDelete
  2. " 虽然我们同一个小学校...
    可是我在中学才跟妳很熟... "
    primary school whr got we so kenal...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