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ღ It's all about my life ღ

Thursday 30 October 2014

心里想说的话

我要求不多
我只想要一点点的自由
我读也读了
我考也考了
认真的时候我也认真了
你要我考好来
我也尽量的去做
难道我就不能做我想要的事
我想学跳舞
不给 我没关系
我想学武术
不给 我也没关系
我要开电脑跟朋友玩也不行吗?
酱我还能做什么?
我到底还有什么不满足你的?
每次玩到一下子
就会叫我马上关
还有一个 ==
他妈的
我玩着玩着竟然给我看 youtube
明知道我们家 wifi 慢
还给我去看东西
啊啊!!
我有点受不叻了
难不成给我一点机会都不行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